懒·土豆

产贱虫&双豹&陶杰
擅长挖坑潜水
手残渣渣
还懒
博哥是世界珍宝!
我要产锤虫!
喜肉
不会开车
热衷冷门CP
搞各种奇葩设定
超爱自家男神拉郎组CP
经常换头像但不改圈名(?)

【陶杰】单身主义者联盟1

预警:

ooc!

现代设定!

世界对海盗是有爱的!

杰克虽然厌恶情侣爱情什么的,但今天依旧是风流不羁的呢( ´ ▽ ` )ノ



“情侣什么的统统见鬼去吧!”


杰克船长话音未落,船上的所有人都听到了望远镜被猛地摔在甲板上的碎裂声。
“要不是特纳一家子和我前女友,我这五部来能有这么多麻烦吗,是吧,我的黑珍珠?”
谈及“黑珍珠”时,杰克一脸宠溺地摩挲着方向盘,语气和眼神不如刚才那般愤怒,变得温柔起来。
吉普斯看到这般场景,悄悄在Q群匿名发言:“Caption恋的不是人,是物。”
“不是萨拉查吗?!哦,老天!亏我当了整整一个加五的萨杰党!”
“等等!不是该关注Caption的恋物癖么?!”
“发糖了!从加一我就站J□B,果然这对是官方,呵呵呵呵……”


这年头水手难聘光棍多。杰克通过多个招聘网站去招募水手,结果不如人意。可杰克忽悠人的本领仍然是全加勒比海无人能敌的,他在相亲网站打着寻找真爱的幌子,成功地找来了不少水手。航行期间,杰克时不时主张追求自由和潇洒不羁的个性,令水手们都放弃寻找完美爱情的想法。当然,让直男们变腐可不是杰克的本意。
这时, 一名上船不久的水手发言道:“你们怎么全都腐了?!不是说好跟着船长找老婆的吗?!”
此话一出,Q群瞬间被一股清流净化,一颗颗坚定的心随之动摇。

杰克说:“唉……整整几年的洗脑计划,一夜回到解放前了。”




传说地平线之处埋有一方神器,能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。神器比海神的三叉戟还神秘,即使在复原后的三叉戟被展示在博物馆的今天,其下落也是不为人所知的,久而久之,便是传说中的存在了。但真要寻得它,也不是毫无出路,唯一的选择就是靠海图了。海图是真真切切存在的,有着为数不多的历史考证,可它独一无二,图样与下落依旧是个谜。

杰克儿时就从父辈了解到这些无价之宝,但由于对爱情有着朦胧的憧憬,他并没有对此上心。
直到被虐多年、告别特纳一家后,一次偶然的机会,唤醒了他那段尘封的回忆。那天杰克上岸补充物资,被路边小孩安利了一款巧克力,回到船后,他拆开包装纸,准备大快朵颐时,发现其中夹了一张折得整整齐齐的图纸。展开一看,图纸的光泽,笔触的痕迹,皆与父辈相传的如出一辙。杰克又惊又喜,准备去找海之女神验别真伪。


海之女神的威名在各个海域传遍了,同样,她强大到恐怖的力量众所皆知。所以,在杰克找海之女神的计划传出去后,水手们一度动摇的心彻底倒戈了,他们拥护着平日里看似老实稳重的吉普斯,嚷嚷着“海上寻爱是行不通的,吉普斯将会带领我们在岸上邂逅一生挚爱”之类的话。吉普斯看着一群身强力壮的汉子对杰克表示强烈不满,再看看自己的啤酒肚,果断选择沉默,接着在下一个港口硬生生地被扛下了船。

吉普斯:……【保持沉默】








迎向夕阳,杰克开着黑珍珠号行驶在海面上。海风拂过,撩乱了他的棕发,扬起一阵莫名的空虚。腰间的指南针一下子找不到方向,胡乱地偏转着。杰克甩甩头,看向一望无际的大海,嘴角扯起一个不像样的微笑:“我有你就够了。My pearl .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下篇见










戏后小剧场

在陶德家对戏的两人
陶师傅:怎么我还没出场?!说好的陶杰呢!!!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船长:别急,剧本安排你下一场出来骚(。・ω・。)
陶师傅:……【脸色一沉】刚才导演给我加了场戏……【嘴角一勾】
船长:嗯!什么戏?!导演没说啊?!【懵】

陶师傅:临时加的。【猛地解开船长的腰带】







日常吐槽
文力不够_(´ཀ`」 ∠)_小学生文笔看看就好……
备忘录上写完复制到这就这么丁点?!
猜猜巧克力是哪个牌子的(*¯︶¯*)
相信我!这时陶杰文!陶师傅下篇登场!!!
以后打算肝图配文!!!

@Flippy?Fliqpy!/刀 
陶♡杰



评论(4)

热度(17)